我要提问

荣鑫红曲酒零售价格贵吗利润高么

韦少林 浏览29次 (+0)

2017-01-28 11:43:2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荣鑫红曲酒零售价格贵比较亲民,在同类的红曲酒里面是比较适中的一个价格的,荣鑫红曲酒利润是非常的高的,可以稳定在70%左右,是一个非常高利润的项目,你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品牌的加盟招商细节,看看能不能打动你。

  燕麦乡酒业是公司为适应消费者需求,顺应白酒时尚化,在保持白酒传统气派的来源上进一步丰富和希望传统名白酒的内涵,历经数年研制,以闻名天下的优质白酒为基酒,利用摩登高新科技、生物工程技艺,结合摩登中医药研发技艺,配入绿豆、荷叶、竹荪,精心配制而成—-燕麦乡酒业。 它必将会在酿酒工业的希望史上增添光辉的篇章

  燕麦乡酒业回收传统优质基酒,享有不可复制的自然环境,600年古窖,独占的五粮液秘方,独占的酿造工艺,独占的中庸品质,独占的“十里酒城”规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荣鑫红曲酒零售价格贵吗利润高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