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好吃屋加盟品牌是哪里的?加盟店有多少家?

关颀 浏览16次 (+0)

2017-01-28 10:49:31

好吃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好吃屋

该项目 222726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好吃屋加盟品牌是四川的,目前在全国很多地方都发展得有加盟店,但是具体的加盟店数量这个在招商信息里面并没有具体的说明,你要是想知道这方面的信息的话建议你咨询好吃屋加盟招商中心,他们会告诉你详细的数据的。

  “好吃屋”于2005年4月16日在成都开设第一家门店,成都好吃屋加盟主要致力于销售国内外数百个品牌的优质糖果、炒货、肉制品、糕点、坚果等食品,以及向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休闲食品零售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好吃屋”目前在成都及周边地区主要社区、街道、商业口岸、地铁等区域开设专卖店90余家。成都好吃屋加盟己的褒奖,人们往往把对美食在行的人叫做“好吃嘴”,众所周知,成都是美食天堂,所以,大家都说成都人很好吃。好吃屋经营很多“好(hǎo)吃”的商品,同时深得“好吃嘴”们的喜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xzyc888

      加盟店是很多的,但是具体的数据不太清楚。

    (+0) 2017-01-18 09:06:01 评论
  • 4659

      加盟店应该是蛮多的,你打电话问总部吧。

    (+0) 2017-01-17 22:38:0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好吃屋加盟品牌是哪里的?加盟店有多少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