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笨老头爆肚加盟费多少钱

jyok 浏览15次 (+0)

2017-01-28 09:36:37

笨老头金汤爆肚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笨老头金汤爆肚

该项目 222766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笨老头爆肚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你也可以直接的咨询一下笨老头爆肚招商中心进行了解。

  笨老头金汤爆肚市场优势分析:

  1、选用口感最好的冷鲜黄牛“蜂巢肚”,经独特的焖卤工艺卤制,高火焖卤、文火入味;充分保留了蜂巢肚肉质细腻、厚嫩多汁的特点;

  2、笨老头金汤爆肚特色小吃汤底一直坚持用传统的笨方法制作,尽管很慢很复杂,但是舌尖不说谎;咱的汤清而不寡、鲜而不俗、风味浓郁、过齿不忘;

  3、笨老头金汤爆肚调味料全部采用川黔原产地的经典品种,连锁总部实地采购,统一分装、空运直达,确保了在各地的加盟店风味完全一致;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笨老头爆肚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