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哈尼泡芙加盟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

VS快乐兜兜 浏览6次 (+0)

2017-01-28 08:31:22

哈尼泡芙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哈尼泡芙

该项目 12771 7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哈尼泡芙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哈尼泡芙加盟项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建议你重点的关注一下。

  哈尼泡芙有成熟的经营管理经验可供复制,特色鲜明,卖点吸引人,符合当今人求新,求奇,求时尚的消费主题,更符合现如今年轻化、时尚化的消费风格。

  一块冰淇淋泡芙,外资品牌店售价16元,在哈尼泡芙店只卖6块钱!比路边摊干净卫生,比其他店物美价廉,满足环境要求,适合大众消费,实惠必选,一上午就卖2000!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哈尼泡芙加盟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