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八度榴恋官网加盟电话多少

权彩票 浏览26次 (+0)

2017-01-28 08:03:5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八度榴恋官网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公司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八度榴恋加盟流程:

  1.预约申请:八度榴恋甜品店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提交意向咨询申请加盟,合作资质评估。

  2.项目考察:联系总部,索取相关资料,了解加盟要求,并进行目标市场调研,确定商圈。

  3.考核签约:总部出具可行性实施方案,签订特许合同,授予特许经营证书,授权牌照。

  4.店面选址:总部委派专业人员,协助加盟商选择店面地址,设计加盟店装修图,建店装修监控等全程支持。

  5.人员培训:根据开业计划,提出选送人员到总部接受包括甜品制作,配料以及店务管理的全程培训。

  6.开业统筹:制定开业计划,全程指导开业工作,开业物料筹备发送。

  7.督导开业:总部委派专业人士下店指导,设备安装与调试,进行实况培训,演练试营业。

  8.开始运营:正式营业后总部全程跟进指导加盟店经营与运作,提供产品升级,管理优化,技术培训等长期经营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八度榴恋官网加盟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