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冬天适合做什么生意好呢?

时间不动听 浏览16次 (+0)

2017-01-28 06:26:1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冬天适合做的好项目非常的多,你没有说具体的投资金额和自己有意向的行业,那么就像你介绍一个投入比较少的项目吧,乃斯提奶茶加盟项目可以去关注一下,冬季是可以卖热饮的,消费者可以边喝奶茶边用奶茶暖手,一句两得。

  乃斯提奶茶加盟优势:

  1、全国多加成功运营的加盟店,见证了乃斯提品牌的成功,为后续者提供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

  2、五星级饮品、国际先进品质的研发团队,以“时尚、健康”为诉求,进行产品的研发,南京乃斯提奶茶加盟针对不同受众、不同食物类型,结合当季时尚元素,创造乃斯提独有的时尚潮流。

  3、整合行业顶级设备和原料技术,高薪聘请台湾金牌培训师提供从理论到实际操作整套完备的培训体系。让乃斯提在软件上更是高人一筹,赢得漂亮。

  4、行业领先的智能网上订货系统,24小时热线服务,诚心诚意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配送服务。

  5、总部企划部结合现代食品管理学,整合出全套品牌运营方案,专业推广、策划、美工负责网站推广,提供最切实可行的行销方案,为您的销售添砖加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楗嘉

      这个太多了吧,你先要选择你喜欢的行业啊。

    (+0) 2017-01-18 15:13:32 评论
  • 日立凯

      卖年货吧,这个在冬天应该做得很好。

    (+0) 2017-01-17 23:11:2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