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一家牛排杯连锁店加盟要多少钱

believeme5168 浏览6次 (+0)

2017-01-28 05:16:5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牛排杯连锁店加盟要多少钱这个是要看你的具体的开店规模和预算来看的,不同的品牌的开店成本是会有较大的悬殊的,建议你去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个行业。个人推荐你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诺德牛排杯这个品牌,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很好,很值得期待的一个品牌。

  诺德牛排杯加盟优势:

  1、技术支持

  诺德牛排杯一对一培训,操作简单,一学就会,无须经验和大厨,照样轻松开店。

  2、研发支持

  公司将不断进行新口味、新系列的研发,并长期提供各种秘制料包、酱包的供应。有新品推出时,配合新品特性和卖点,进行前期营销铺垫和上市宣传,并由公司策划团队出具新品推广方案。

  3、营销支持

  诺德牛排团队全程扶持,提供多方位指导,投资者将享受免费的系统性营销培训、经营咨询和不定期督导下店实时跟进!

  4、广告支持

  诺德牛排杯常年在各种媒体投放品牌广告:包括杂志、报纸、户外、电视等,以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动终端店铺客流不断,销售数字一路飙升。

  5、培训支持

  诺德牛排杯常年为投资者提供技术培训,包括设备操作、产品制作流程、人员销售技巧,力保品牌经典,持续提升您的竞争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gaojunwen

      这个需要参考以选择的品牌来看的。

    (+0) 2017-01-19 20:41:08 评论
  • eat000

      这个要看你自己的实际的开店预算来的。

    (+0) 2017-01-18 13:09:5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开一家牛排杯连锁店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