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现在还可以加盟真功夫快餐吗?在铜仁做这个怎么样?

619242908 浏览17次 (+0)

2017-01-28 04:42:59

真功夫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真功夫快餐

该项目 112369 3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真功夫快餐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真功夫快餐加盟要求:

  根据公司的整体发展规划,公司在近几年主要以二、三线城市为目标,地理位置可由加盟自行选择,公司专业团队考察;也可由原店改造,使用公司品牌。如果您具备以下条件,我们热烈欢迎您的加入!

  1、投资者能正确认同“公司”品牌及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工作热情;

  2、投资者必须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能够满足加盟店的启动资金要求;

  3、投资者所在地具备开设“公司”连锁店的条件和发展潜力;

  4、诚实守信,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注重协调关系,善于沟通;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正当经营记录,有良好的市场信用度;

  6、同意签订《特许加盟合同书》,并接受合同书所约定的权利和义务。

  7、使用面积150---500平方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现在还可以加盟真功夫快餐吗?在铜仁做这个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