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岐山县哪家擀面皮好吃?八亩沟擀面皮怎么样?

我爱格格2008 浏览25次 (+0)

2017-01-28 04:35:18

八亩沟擀面皮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八亩沟擀面皮

该项目 22268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哪家的擀面皮好吃这个很难说,因为口味不一样的话评价是不一样的,建议你去看一看美食软件上面大家的推荐。八亩沟擀面皮加盟店的口碑一直都是很好的,你可以去实际感受一下,如果你想加盟的话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八亩沟擀面皮加盟招商项目。

  八亩沟擀面皮的特点是特别筋斗,口感稍硬。是凉吃的,调制的调料和米线有些相似,但是更清香。面皮和酿皮是把面调成糊状,放在特制的铁笼上蒸。而擀面皮则是先擀成面,然后再蒸,蒸熟后再切成比凉皮稍宽的条状,吃法和米面皮基本一样,不同于米面皮的是,擀面皮口感较硬,韧度高,有筋性。

  好吃的面皮关键在辣椒油,辣椒油是凉皮调料中最关键的,好的辣椒油制作很讲究。八亩沟擀面皮的辣椒面放在上等的油中,加入花椒、茴香等大料小火反复熬制,越熬越辣,越熬越香,辣油也越熬越红,越熬越亮。拌面皮的时候来上一勺,增味不少。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adsl88888

      还可以的,吃过一次,感觉味道很棒。

    (+0) 2017-01-18 18:55:18 评论
  • 我的宝贝亲亲

      各有各的口味的,所谓的有些店好吃,是一部分人觉得好吃,另外一部分人跟风。

    (+0) 2017-01-18 01:41:34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岐山县哪家擀面皮好吃?八亩沟擀面皮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