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野家日式快餐加盟电话是多少啊,想问加盟总部一些事儿

18902259848 浏览15次 (+0)

2017-01-27 21:12:22

吉野家日式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野家日式快餐

该项目 216130 70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吉野家日式快餐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官网或者官方的招商海报上面查看,电话号码这一类的信息是有可能会变更的,如果提供给你的号码是以前使用的号码的话,会给你带来很大的不便,所以建议你还是自己去查询官方的信息比较好。

  金德利快餐集团公司下设配送中心,按照现代物流模式管理运作,负责各种原材物料及半成品的统一采购和配送,拥有大型冷藏库和标准化生产线,配送的成品、半成品、原材物料品种达144个,日配送量45吨,占生产用量的85%,是集团公司运营的核心。

  快餐就选金德利快餐!金德利快餐连锁公司按照“创建国内中式快餐一流品牌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建百年老店”的发展目标,以“居民厨房工程”和“放心早餐工程”为依托,以方便群众、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为使命,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制售便捷、营养均衡、价格低廉”的大众餐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吉野家日式快餐加盟电话是多少啊,想问加盟总部一些事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