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懒哥火锅冒菜加盟总部地址在哪里?我想去总部考察一下

慢慢地习惯 浏览16次 (+0)

2017-01-27 20:31:20

懒哥火锅冒菜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懒哥火锅冒菜

该项目 222146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懒哥火锅冒菜加盟总部地址你可以直接的在手机地图软件上面查询的,目前这类的软件是做得很好的,只要你输入“懒哥火锅冒菜加盟总部”上面就会显示出相应的地理坐标,你按照上面标出来的线路就可以找到懒哥火锅冒菜加盟总部了。

  成都懒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懒哥火锅冒菜成立于2012年,“懒哥火锅冒菜”起源于创始人在经营传统火锅店期间,汇集多位资深火锅炒料师傅研制而成。经过无数次的调制终于成功推出比传统火锅更为方便,快捷,卫生,实惠的美食。成都懒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3年3月10日,一经推出,深受众多顾客的赞赏!

  由此公司正式更名为成都懒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旗下所涉及的餐饮有、干锅烤鱼店、火锅店、中餐店、火锅冒菜店、现公司旗下的火锅冒菜成都已有7家直营店,自2013年9月15号开放冒菜加盟以来,短短数月加盟店已达62家,且店面正在迅速的向全国各地扩张!现已获得《全国特色餐饮名店》《中国餐饮行业十佳诚信企业》《全国餐饮加盟品牌》《成都名小吃》《四川名小吃》等荣誉证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懒哥火锅冒菜加盟总部地址在哪里?我想去总部考察一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