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一家丰源肉联要多少钱 丰源肉联加盟费是多少

rizhaolining 浏览12次 (+0)

2017-01-27 20:09:28

丰源肉联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丰源肉联

该项目 220821 71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一家丰源肉联要多少钱这个要看你的店的规模这个就不多说了,反正店面规模不一样投入就会不一样,所以要多少钱不知道,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具体的加盟费数额请以官方数据为准。以下是丰源肉联要加盟的主要优势:

  一、享有丰源肉联商标、经营模式、技术秘方、商誉等使用权;

  二、享受总部研发的特色品以及新品的销售权;

  三、获得总部专人协助专卖店的选址、市场调查、开业筹划、采购配送以及运营指导等支持;

  四、接受总部系统的培训,以业已证明的成功经验来经营自己的企业;

  五、以现成的装修样板、店面的整体设计、统一的VI形象,可使加盟企业快速启动;

  六、获得总部完整的开店的前中后一整套全面服务保障体系;

  七、享有总部举办的各种研讨会、联议会等机会和权利;

  八、享有总部每年广告宣传以及公益活动的强大支持;

  九、享有每个行政区的独家保护经营优势;

  十、有总部做后盾,有专卖连锁店的鼎力辅助,所有加盟专卖店不再孤军奋战,尽享丰源专卖店大家庭的创业成功喜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加盟一家丰源肉联要多少钱 丰源肉联加盟费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