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太原老白家族凉菜熟肉加盟要多少钱

泽好一点 浏览11次 (+0)

2017-01-27 19:26:44

老白家族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白家族

该项目 22272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白家族凉菜熟肉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具体的加盟费数额请以官方数据为准,老白家族凉菜熟肉加盟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市场前景非常的好。

  老白熟食技术服务中心本着弘扬民族精神,开拓民族食品为宗旨,已有百余家连锁实体店。现面向全国开展连锁经营、技术传授、技术培训等业务。该项目投资少、周转快、效益高,是脱贫致富的最佳途径,也是厂矿、企业下岗职工的明智选择。公司销售的产品 主营:猪肉、鸡肉、鸭肉、兔肉、狗肉、朝鲜凉菜。

  老白家族,中国餐饮行业的超级航母,汁浓味鲜,鱼肉细嫩,爽口醒神,风味独特;并且能够软化血管,调节体液,缓解疲劳,美容养颜。老白家族加盟,整店输出、轻松复制、建店无忧;商圈呵护、众生支持、后顾无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辉哥001

      好像有几种加盟模式的,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0) 2017-01-19 15:37:45 评论
  • o小鱼fisho

      这个加盟是不会很多的,直接去官网看看就知道了。

    (+0) 2017-01-18 14:46:5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太原老白家族凉菜熟肉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