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摆摊卖烧烤一天能赚多少钱

黑风少年 浏览24次 (+0)

2017-01-27 18:24:5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摆摊卖烧烤一天能赚多少钱这个要看你的店的实际情况来看的,这一类的摊位地理位置是很重要的,有一个好的位置和好的手艺的话,赚钱还是比较快的。但是因为你并没有提供你的店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数据,你可以关注一下这一类的加盟品牌,大概的了解一下行情。BBQ烧烤就是个很不错的品牌。

  BBQ烧烤加盟优势:

  ● 投资优势——高效的能力3-5万元的起步资金,“BBQ烤吧”选择成本控制和有效管理,让每一分钱的投资额发挥最大效用,真正实现小投入高收入的绩效。

  ● 技术优势——高技术壁垒的产品强大的研发技术,世界一流的高科技生产技术是BBQ烤吧引以为豪的核心竞争优势,我们的技术优势将实现您的投资低风险化,让您的店铺在没有任何同业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成为商圈中的强势门店。

  ● 成本优势——全球化的集约采购“BBQ烤吧”采取全球化的大规模采购,原料来自工厂,没有中间环节,保证成本最低化,从起点即获得行业的高地位。

  ● 产品优势——真正的风味专家“BBQ烤吧所奉献的西式风味BBQ产品,必将成为中国卖得最好的美食!”——长期潜心研究各式烧烤美食的专注之情,绝非同行可以企及。地道的核心腌料,严密的制作工艺,正是我们美味香溢四海的信心保证。BBQ烤吧BBQ完全掌握了百余种世界风味,新的美味创意不断呈现,我们用全球经久不衰的特色美食,创造消费热点。

  ● 培训优势——高水平的技能培训软、硬件齐全,从店面设计,管理到销售技巧的培训支持,帮助代理店马上进入正轨,减少摸索消耗,争取迅速盈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摆摊卖烧烤一天能赚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