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现在可以在遵义加盟宁宇快餐吗?

中国风月 浏览29次 (+0)

2017-01-27 14:38:38

宁宇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宁宇快餐

该项目 221169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宁宇快餐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在遵义加盟宁宇快餐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宁宇快餐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宁宇快餐加盟连锁视品质、诚信为生存之本,严格控制原材物料,先后与得利斯(火腿)集团、中粮(大米)集团、益海(大米)集团、海皇(餐饮油)集团、可口可乐公司、青岛啤酒公司、晨越肉食集团、李锦记调味品有限公司、山东六和肉食集团、得其利是(洗洁精)日化用品有限公司、天润(餐盒)科技生态公司等国内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宁宇快餐加盟连锁先后获得了“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临沂消费者喜爱的特色餐饮名店”、“百名诚信重义经营者”、“山东社会信誉知名特色餐饮”等荣誉称号,多次被省、市电视台、报刊等多家媒体报道。奥运火炬传递临沂站,宁宇快餐被列为奥运火炬传递工作人员指定用餐单位。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现在可以在遵义加盟宁宇快餐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