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祥谷快餐加盟费用是多少,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caipiaoll 浏览24次 (+0)

2017-01-27 12:55:41

吉祥谷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祥谷快餐

该项目 221102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吉祥谷快餐加盟费是5~10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目前这个品牌的发展比较不错,可以持续的关注一下这个项目。

  吉祥谷快餐加盟连锁品牌改良了砂锅烹饪工艺,菜品的制作时间在几分钟之内,达到了快餐快做的标准。顾客点餐后,只需要30秒的时间即可组合出完美的砂锅饭套餐。石家庄吉祥谷快餐是一家解决砂锅饭标准化的品牌。

  吉祥谷快餐加盟连锁通过严格的量化产品配方,通过量化、图片化、流程化使菜品制作更加简单,而且保障每次口味的统一。与西式快餐昂贵的价格不同的是,吉祥谷定价在10-20元,平价亲民,使得店店客满盈门、翻台率高!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吉祥谷快餐加盟费用是多少,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