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八度榴恋这个店加盟需要多少钱

丢个500万来 浏览7次 (+0)

2017-01-27 12:54:3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八度榴恋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具体的加盟费数额请以官方数据为准,你要加盟这个品牌的话建议你去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品牌的详细的招商加盟信息,八度榴恋加盟项目很不错,你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

  八度榴恋加盟流程:

  1.预约申请:八度榴恋官网加盟电话多少?提交意向咨询申请加盟,合作资质评估。

  2.项目考察:联系八度榴恋总部,索取相关资料,了解加盟要求,并进行目标市场调研,确定商圈。

  3.考核签约:总部出具可行性实施方案,签订特许合同,授予特许经营证书,授权牌照。

  4.店面选址:总部委派专业人员,协助加盟商选择店面地址,设计加盟店装修图,建店装修监控等全程支持。

  5.人员培训:根据开业计划,提出选送人员到总部接受包括甜品制作,配料以及店务管理的全程培训。

  6.开业统筹:制定开业计划,全程指导开业工作,开业物料筹备发送。

  7.督导开业:总部委派专业人士下店指导,设备安装与调试,进行实况培训,演练试营业。

  8.开始运营:正式营业后总部全程跟进指导加盟店经营与运作,提供产品升级,管理优化,技术培训等长期经营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