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早餐店卖豆浆油条一年能挣多少钱

沈发江 浏览13次 (+0)

2017-01-27 08:22:3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早餐店卖豆浆油条一年能挣多少钱这个要看实际的经营情况来定的,有的一年能赚几十万,而有的店可能不能赚钱,所以并不是一个好的项目就一定能赚钱的,要看这个项目到底适不适合你做,建议你可以关注一下加盟品牌,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个行业,惠民早餐就是个很不错的品牌。

  惠民早餐赚钱策略:

  1.过程展示,把机器设备,以及加工的早餐的过程,都展现给顾客朋友们看,这样一来我们的厨房就是一个现场展示厅,我们做的每一份早餐都是很用心,同时得到顾客朋友们的监督,让他们去感觉,这家早餐店的确不同,很放心,要让他们要有再次购买的欲望。

  2.发行早餐卷,一次性购买500元的早餐卷,可以奖励20元早餐卷,本卷只能兑换早餐。节假日有免费促销活动,比如用成本比较低的豆浆作为免费赠品,凡是购买一份4元以上的免费赠送豆浆一杯。

  3.惠民早餐外卖的形象展示,身穿制服,能够很好的为早餐店做宣传。

  4.制作本店门面前边的吉祥物,做为门前展示,也是做为我们店铺的一个标志,比如向海尔公司,他就是利用大家在电视里,比较熟悉的动画名字作为自己的产品名字和公司名字,我们也可以借助这样一个案例,去开发一款有代表性的东西,如事物,动物,等等作为形象展示店标。你的想法要能够落实的,操作要简单。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早餐店卖豆浆油条一年能挣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