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深井烧鹅加盟条件是什么?

扶贫助贫 浏览6次 (+0)

2017-01-27 08:21:49

深井烧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深井烧鹅

该项目 13565 7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深井烧鹅加盟条件是非常的宽松的,绝大多数的投资者都是可以满足这个加盟条件的,满足加盟条件之后就可以向深井烧鹅加盟招商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受理之后就会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联系申请者,会告诉他接下来要干什么。

  深井烧鹅好吃吗?深井烧鹅,一鹅多种吃法,正宗口味,让您吃了忘不了。鹅市场上是很少见的,不像其他禽类到处可见,市场比较空白,深井烧鹅加盟,现在熟食市场上的新发展,得到了更多人的支持,顺应了市场上的发展空间!我们希望能将广东烧腊这一门手艺发扬光大,让更多地方的人能品尝到这一美食。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人生价值的体现,我们因此感到骄傲和成就感!

  深井烧鹅好吃吗?深井烧鹅以彻底晒干的荔枝木为燃料,鹅挂在热炉内,炉下置有水之镬接鹅油,避免把鹅烧焦,这种鹅叫“乌鬃鹅”,不受污染,肉质最好。烧鹅时采用传统的生抽王混砂糖、盐、酒、蒜茸、用明火烧制为特色。另配入传统的生抽王丶砂糖丶盐丶酒丶蒜茸丶五香粉丶汾酒丶桂皮丶茴香丶陈皮以及其它不外传的独门秘方等按不同的比例调成酱料烤制而成。烧鹅成品具有色泽光亮,皮香甜脆口丶肉滑骨酥丶肥而不腻的特点。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深井烧鹅加盟条件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