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指山奶茶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

手机用户lqh 浏览8次 (+0)

2017-01-27 08:08:28

五指山奶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五指山奶茶

该项目 222450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五指山奶茶加盟前景是比较不错的一个品牌,目前我国的奶茶市场非常的火爆,很多地方的潜力还是非常的大的,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个发展得比较不错的品牌加盟是个很明智的选择,可以加大自己在竞争中的有利因素,降低加盟风险。

  五指山奶茶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

  五指山奶茶全国火热的奶茶饮品店,个性鲜明的品牌形象。门店选址商场、超市、电脑城、集贸市场、影剧院、车站码头、机场、夜总会、学校、商业街、中式餐厅等室内开店中店。售卖时间短,可以几十秒一杯的速度连续出品,特别是繁华地带,人流量密集的位置效果最明显。一次性加盟,合同五年一签,期满免费续签。

  2、团队优势:

  五指山奶茶加盟连锁项目有研发、策划、物流、市场营运、培训等团队,他们兼承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投身于五指山奶茶奶茶加盟连锁事业。研发团队每年定期进行全国范围的意见收集、新品试饮,不断推出新品,以确保产品在饮品行业中保持顶尖的水平,帮助加盟商和代理商增强产品的新鲜感和竞争力,解决因产品老化带来顾客流失的后顾之忧。专业研发团队,在全国范市场的演变和消费动向都有深入的了解。

  3、产品优势:

  五指山奶茶投资小回报率高,一个好地段的小型店相当于咖啡店的利润,产品毛利高,全系列产品毛利在66%以上。产品口味独特,虽然市场模仿激烈但口味差异明显,老客户一直是我们忠实消费者。紧密掌握市场流行消费趋势,每月新品推出打造一流饮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生活寄托

      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查阅一下该品牌的信息。

    (+0) 2017-01-18 08:34:55 评论
  • cailaidao

      目前市场上的奶茶品牌很多,所以选的时候一定靠考察清楚。

    (+0) 2017-01-17 22:16:5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五指山奶茶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