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天多小火锅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条件有哪些?

施长勇 浏览29次 (+0)

2017-01-27 07:14:56

天多小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天多小火锅

该项目 222606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天多小火锅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天多小火锅加盟条件:

  1.具有合法资格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如合伙经营,实际经营人不得超过两人。

  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品德,具有致力于餐饮事业的开拓魄力和韧性。

  3.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和消费需求,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投资实力

  4.认同天多小火锅经营理念共同发展为目标

  5.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天多小火锅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条件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