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暖冰冰奶茶店加盟电话是多少?介绍一下加盟总部

赵成 浏览21次 (+0)

2017-01-27 06:21:28

暖冰冰奶茶店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暖冰冰奶茶店

该项目 222432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暖冰冰奶茶店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暖冰冰奶茶店加盟招商信息里面查询,通常情况下在该品牌的招商海报上面都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上面的信息非常的可靠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这样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暖冰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长期以来从事餐饮管理、投资理财咨询、餐饮器材订制、零售与批发、店面设计和装修等工作。暖冰冰奶茶店以“健康、时尚、美味”为宗旨并加入动漫的元素,通过几个月的研发和摸索,创造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品牌产品,其中包括招牌奶茶——浓味奶茶以及水果系列产品。

  经过了六年的休闲餐饮和连锁行业的摸索和探讨,我司创造出与现代信息技术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和经营模式,六年来,我司紧跟时代步伐,从管理升级、服务升级、店面VI形象升级、设备升级、产品升级、操作流程升级等等方面全面完善我们的连锁体系。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628728

      总部成立多年,运营经验丰富。

    (+0) 2017-01-18 20:23:33 评论
  • 柳风依依

      暖冰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个成立已经十几年的公司了。

    (+0) 2017-01-17 23:52:4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