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威海福来天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

哈尼文 浏览16次 (+0)

2017-01-27 06:13:45

福来妻水饺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福来妻水饺

该项目 222832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威海福来天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福来妻水饺特色

  皮:选用优质麦芯粉,由小麦胚乳精磨而成,面质口感劲道,麦香浓郁。采用福来妻独创推拉擀皮法,擀出的面皮儿中间起碗且四周翘起,呈草帽形状,能充分锁住汤汁,让丰富营养不流失。

  馅:精选放心食材,科学营养配比,全流水化中央厨房为您调制放心馅料,每日清晨统一配送,保证您每一天都能吃到新鲜美味的放心水饺。

  包:水饺包制时有着严格的标准,每5个水饺上一次秤,必须达到的120重量标准;每个水饺必须长8.5-9cm高3.5-4cm,呈"一字形"外观。其目的是让顾客在品尝时,咬一口后还能夹得住,看得到食材好坏和馅料新鲜程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威海福来天可以加盟吗 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