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曼天雨服饰加盟官网:曼天雨服饰怎么加盟?

mamaneine 浏览120次 (+0)

2017-01-27 04:28:44

曼天雨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曼天雨服饰

该项目 153777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曼天雨服饰是一家专注做品牌折扣的服饰女装店,其物美价廉的女装在市场上有不错的销路,凭借其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已在全国20多个地区开设了连锁店,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服装行业,独树一帜,销路不减,如此低风险的服装店,符合现在创业者的投资加盟。

  曼天雨服饰前景分析:

  在渠道为王的时代,渠道建设的重要性已越来越被服装企业或营运商所重视。可以说,谁有渠道优势,谁就赢得了市场。但是,传统的营销模式,如特许加盟、自营等,在前的市场竞争态式下,已渐渐地失去其优势。如营运成本高、信息不畅、无法达成高度统一的品牌形象等许多问题所在,制约着企业的发展。

  在这种情况下,许多服装企业或营运商在思考,以探寻一条更适合市场与企业的渠道建设模式,来完成企业发展壮大的使命。这几年,随着"国美"、"苏宁"等大卖场的终端连锁的成功经营模式,也让,曼天雨服饰在摸索中看到了未来的方向。那就是在服装行业中,也实行卖场连锁经营模式。

  品牌形象是一个企业发展的重要核心,曼天雨给予曼天雨服饰加盟商全面扶持政策,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生意更加火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玄镔

      投资少,则盈利就快 客源充足,自然投资风险就小

    (+0) 2017-01-18 16:47:57 评论
  • 卢淑江

      同行知名竞争品牌少,不需要特别经验

    (+0) 2017-01-18 08:46:01 评论
  • 刘沛欢

      产品统一规格,不想开店了,甩卖就可以,很好处理库存

    (+0) 2017-01-17 17:47:4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曼天雨服饰加盟官网:曼天雨服饰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