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龙袍蟹黄汤包加盟招商电话是多少?总部在哪里?

快乐如我F 浏览6次 (+0)

2017-01-27 03:08:54

百年龙袍蟹黄汤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百年龙袍蟹黄汤包

该项目 9232 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龙袍蟹黄汤包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作为百年龙袍蟹黄汤包的隶属公司,上海先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十几年来一直以实体经营为主,主要品牌之一百年龙袍蟹黄汤包在上海被评为名牌产品,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海先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制定长远的发展目标,致力于建立和打造多品牌多业态的国际餐饮连锁加盟集团公司,不断开发投入更多的名优餐饮品牌,为企业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国家解决就业压力提供大量的平台,为社会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同时持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打造和谐稳定的大中国社会尽我们的努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龙袍蟹黄汤包加盟招商电话是多少?总部在哪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