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柠檬叶子泰式火锅加盟电话是多少啊?谁知道的麻烦说一下,谢谢

amy1314joey 浏览12次 (+0)

2017-01-27 02:11:51

柠檬叶子泰式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柠檬叶子泰式火锅

该项目 222129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柠檬叶子泰式火锅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你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品牌的其他信息。

  火锅作为一个中最具代表性的“大锅”餐饮,一直以来都受人们的热烈欢迎,然而自从健康问题引导桌面上之后,这种多人食一锅的局面开始不被看好,柠檬叶子泰式火锅在这种背景之下,开创了单人火锅的经营局面,自然更受消费者的欢迎。

  柠檬叶子泰式火锅总部通过对餐饮加盟市场的不断考察,通过近三年的摸索研究和三百多次的试验,一举推出烈火印记主打产品:火锅快餐。开创一人一锅,麻辣元素DIY、吧台买单、吧台60秒取餐,省去服务员与传菜员的累余工作,开创快餐式火锅就餐理念与全新的运作模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柠檬叶子泰式火锅加盟电话是多少啊?谁知道的麻烦说一下,谢谢》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