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姜虎东白丁烤肉店如何加盟?

4082327 浏览29次 (+0)

2017-01-27 01:01:36

姜虎东白丁烤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姜虎东白丁烤肉

该项目 210001 68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姜虎东白丁烤肉店加盟是很简单的,只要满足姜虎东白丁烤肉店加盟条件就是可以加盟的,目前来看大多数的投资者都是满足这个条件的,可见姜虎东白丁烤肉加盟条件是非常的宽松的,实质性的限制条件并不多,可以去深入的了解一下。

  姜虎东白丁烤肉加盟投资优势分析:

  1、设备投资:姜虎东白丁烤肉机1—2台,冰柜一台,红外线烤箱一台、蒸饭机一台;

  2、流动资金:300元即可开业;

  3、姜虎东白丁烤肉夹馍:每份成本0.8元-1元(含肉、调料、人工、电费、房租)售价3-5元/份,利润2元-3.5元,一般每天卖300份姜虎东白丁烤肉夹馍,利润在500元-600元以上。

  4、姜虎东白丁烤肉:每份成本0.8元-1元,售价6-8元利润为4-6元。一般每天卖30份烤肉利润在120元以上,利润可观。

  5、烤肉拌饭、脆皮鸡拌饭:每份成本4-5元,售价每份10-15元

  6、烤肉木桶饭:每份成本4-5元,售价15-20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