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哈尼泡芙加盟品牌还在招商吗?我想在遵义开一家

琴里伤 浏览23次 (+0)

2017-01-26 21:12:33

哈尼泡芙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哈尼泡芙

该项目 12772 7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哈尼泡芙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哈尼泡芙”于2007年在北京成立,注册品牌为“Honeypuff”,取其幸福、甜蜜之意。经过五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泡芙品牌。 哈尼泡芙是一家美味、时尚、特色鲜明的泡芙店。

  如此多的口味,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哈尼泡芙不仅能够满足人们挑剔的味蕾,而且让不爱吃泡芙的人都爱上它!火热的市场,无限的需求,哈尼泡芙加盟项目为您带来美味,更带来财富商机,值得投资。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哈尼泡芙加盟品牌还在招商吗?我想在遵义开一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