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个秦镇米皮需要多少钱

刘莉 浏览19次 (+0)

2017-01-26 20:48:0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个秦镇米皮需要多少钱需要参考你开店的性质和开店的规模来的,如果不选择加盟品牌的话成本是会要低的,但是总的来说也不会低太多,因为这一类的加盟品牌的加盟费是不贵的。因为你没有说你想开的店的详细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精确的回答,建议你参考一下加盟品牌,秦十三米皮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秦十三米皮加盟优势:

  1、企业实力保证:拥有成熟的市场运营管理体系和多年经营积累的成功经验,成为“秦十三”米皮老店特许加盟的坚实后盾。

  2、技术支持到位:整店输出、实体店实操培训。

  3、全方位指导,确保加盟顺畅:“秦十三”经营理念培训,营销模式培训,店面装修设计指导,持续保姆式服务。

  4、超低投入,高利润回报:轻松加盟,当月盈利,丰厚利润等你来拿。

  5、有效广告支持:2014年与权威媒体联合出击,共同启动“秦十三”米皮老店特许加盟推广计划。

  6、“秦十三”双赢(盈)模式经营指导,有效降低加盟商的投资风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赢钱找MM

      直接的咨询你想加盟的品牌的总部就好了。

    (+0) 2017-01-17 13:32:05 评论
  • Harriet

      这类的品牌加盟费不多的,在几千到几万块之间。

    (+0) 2017-01-16 21:41:4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开个秦镇米皮需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