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雅岛贡茶好不好啊,说一说它的加盟条件吧

爱情爱心鱼 浏览9次 (+0)

2017-01-26 20:25:26

雅岛贡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雅岛贡茶

该项目 222445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雅岛贡茶加盟是个非常不错的项目,奶茶行业的风险是很低的,所以选择这个行业本来就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只要店面位置合理,店面装饰得体的话通常都是可以盈利的,雅岛贡茶寂寞品牌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品牌,所以选择这个项目是不会错的。

  雅岛贡茶加盟条件:

  (1)年满20岁以上60岁以下,身体健康,男女皆可。

  (2)单人或双人加盟皆可需专职,需专职,可全心投入经营者。

  (3)高中职以上程度,免经验,信用良好。

  (4)有加盟连锁优势之认知,经营理念相同,对雅岛贡茶饮品事业具热忱与执著。

  (5)加盟商必须亲自参加教育训练,且需通过考核。

  (6)所有主体性营业原物料须统一向雅岛贡茶总公司採购,以维持品牌形象与商品品质一致性。

  (7)有无店面皆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翁林

      加盟条件限制的东西并不是很多的。

    (+0) 2017-01-18 01:39:14 评论
  • 45653906

      这个品牌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品牌,可以去加盟店感受一下。

    (+0) 2017-01-17 20:30:4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雅岛贡茶好不好啊,说一说它的加盟条件吧》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