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北京爆肚怎么加盟 老北京爆肚小吃加盟多少钱

周宇锦 浏览17次 (+0)

2017-01-26 18:57:4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老北京爆肚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北京麻辣爆肚加盟有什么条件?麻辣爆肚加盟加盟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合作伙伴不超过三人。

  2、具备品牌意识,认同麻辣爆肚牌理念。

  3、北京麻辣爆肚加盟有什么条件?具有相应的投资实力,足以承担开店所需要的各项费用。

  4、了解同行市场,具备适宜的经营场所。

  5、按照总部的经营模式规范运作,认可总部的管理制度。

  6、加盟商必须有能力拓展及管理下级加盟店的能力。

  7、拥有勇于开拓市场的激情,拥有一定的经营管理经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