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良品黑糖加盟好吗?加盟优势有哪些?

刘敏 浏览25次 (+0)

2017-01-26 18:15:58

良品黑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良品黑糖

该项目 222565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良品黑糖是一个新兴的奶茶品牌,其利用自己独特的运营模式和营销手段迅速的在市场上打开了知名度,是一个前景非常不错的品牌,目前在很多地方都发展得有加盟店,你可以去加盟店体验一下良品黑糖加盟品牌产品的品质。

  良品黑糖加盟优势:

  做新品类饮品:黑糖汇是以黑糖作为核心原材料,打造出区别于咖啡、茶、碳酸饮料的一个新品类,并致力做黑糖品类的领导品牌;一直都在说怕上火,喝凉茶,尤其在广东地区,但是现代女性,呆在四季如冬的办公室,穿得少,工作压力大,女性身体受凉往往成为很大的隐患。黑糖汇以“怕受凉,喝良品黑糖”为口号,以呵护女性健康,关爱女性社群为使命,只做健康、安全、美味的饮品。

  做有温度饮品:黑糖汇,其核心点是黑糖产品对于女生的作用。将日常简单的饮品消费转化成为对于女性身体的呵护,自然造就了其将目标客户精准聚焦在22-35岁的群体上。企业品牌粘度和消费升级的趋势所表现出的就是消费者对于品质的追求、对品牌之外的增值价值的认同以及对于亲情表达,商务场景,社交互动,健康概念等创新概念的塑造和传播。有人情味儿的产品搭配有温度的营销已成为基本方式。

  做互联网化饮品:紧随国家发展战略,黑糖汇致力打造互联网+生活平台,以线下实体门店与线上互联网相结合的形式经营,目前已有50%的黑糖汇用户是通过手机线上下单消费,由专业的配送队伍进行配送,送货上门服务范围覆盖门店周边一公里,方便快捷的健康生活。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董凯华

      这个品牌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创业团体成立的品牌,非常的有活力有前景。

    (+0) 2017-01-17 14:16:22 评论
  • Ting单aip身Zi

      很不错的一个品牌哟,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

    (+0) 2017-01-17 12:05:5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良品黑糖加盟好吗?加盟优势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