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西树泡芙加盟怎么样?加盟项目介绍一下

老祖宗保佑 浏览7次 (+0)

2017-01-26 15:21:19

西树泡芙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西树泡芙

该项目 98850 30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西树泡芙加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目前正在咨询这个项目的人也非常的多,如果你想进入甜品市场的话,那么还是强烈的建议你关注一下这个品牌的,目前在很多地方都发展得有加盟店的,你可以去加盟店实际的感受一下西树泡芙加盟品牌的实力。

  潮流甜点,点爆财富市场

  在中国的各大城市中,复合式烘焙店均数在500家以上,年销售额竟超过10亿大关!西树泡芙加盟——“微客泡芙”3-5平米、1-2人开店,迅速赢得了广大食客,带领越来越多的合作商发家致富。

  秘制美味,独享致富商机

  西树泡芙加盟——“微客泡芙”采用世界先进的一流制作工艺,自主研发模仿不来的秘制配方。泡芙外酥里软,甜心润口,奶香浓郁,口味独特,引领时尚潮流,让您独享致富商机。

  产品丰富,款款引领潮流

  泡芙口味并不单一,冰淇淋泡芙、水果泡芙等美味不停

  摩提系列---美式饼干系列---华夫系列---手握比萨系列---迷您比萨系列

  手卷系列---巧克力冰淇淋系列---克努特冰淇淋系列---经典酷饮系列---手工巧克力系

  经营灵活,投资少回报高

  西树泡芙加盟——“微客泡芙”的经营模式灵活多样,店面规模可大可小,街角、学校门口、超市内外、社区旁等开店,外卖得收益;商业区、休闲区、商场内、游乐场内等地方立店经营,堂食揽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西树泡芙加盟怎么样?加盟项目介绍一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