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秦镇凉皮加盟店赚钱吗

夜VS风 浏览9次 (+0)

2017-01-26 14:10:59

秦镇凉皮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秦镇凉皮

该项目 201936 65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秦镇凉皮加盟店是非常的赚钱的,目前这类的小吃品牌在市场上的表现都是非常的好的,秦镇凉皮作为这其中的佼佼者盈利水平自然是非常的高的,所以选择秦镇凉皮加盟是一定不会错的,建议你去秦镇凉皮加盟店实际的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如何做凉皮:

  第一步,把面团揉硬一点,边揉边加点盐,这样能够增加面体的筋度,揉完后用快湿布盖上,过半小时即可。

  第二步,准备好一个大一点的盆子,倒上一部分水,开始洗面筋,使劲的揉搓面团,剩下的就是面筋。

  第三步蒸熟面筋,十分钟即可。

  第四步,把蒸熟的面筋取出,切成菱形状,放在盘子里,接下来是准备配料的时候了,把食用油烧热,再把干辣椒面、花椒粉、芝麻等放在锅里(再放在锅里的同时就要不断的搅拌),这个时候要注意火候,万一掌握不好就前功尽弃了,经过1-2个小时,辣椒油就慢慢的沉淀了。

  最后一步,筋道爽滑、酸辣可口的陕西凉皮就成功了,这时就可以享受美味了!不过要注意哦;陕西凉皮里面,是加香菜的哦.因为正宗的陕西凉皮是不加香菜的,加香菜的都是改良品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秦镇凉皮加盟店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