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友达酸菜鱼面馆加盟项目怎么样?具体是什么什么内容?

洪雁桐 浏览19次 (+0)

2017-01-26 13:47:15

友达酸菜鱼面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友达酸菜鱼面馆

该项目 222587 72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友达酸菜鱼面是一种传统的美食,其丰富的口感俘获的一批又一批食客,部分酸菜鱼馆更是生意火爆,想要去品尝酸菜鱼的食客还得提前排队。生意最火爆的时候,让顾客等一两个小时都是常有的事,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它的消费,反而部分食客认为能吃到这么好吃的酸菜鱼面,多等上一会也是值得的!

  友达酸菜鱼面用料选用当地产面,色洁白,有韧性,烫好后,爽口滑嫩!配菜有鹌鹑蛋、木耳、豆腐皮、鸡脯肉等下锅烫熟之后,高汤融合各种食材美味,更加鲜美!高汤用鸡骨、猪骨慢火熬煮,汤白而不浑。再加入味千拉面专用千味油,鸡油汤鲜而不腻!特选老坛腌制酸菜,韵味绝胜,味道咸酸,口感脆生,色泽鲜亮,香味扑鼻,开胃提神,醒酒去腻,老少适宜。

  部分食客在品尝酸菜鱼面的时候,也会谈到,这么好吃的酸菜鱼面,如果自己也会做就好了。现在就是给大家的福利时间,据了解现在7808创业网上搜索酸菜鱼面的加盟,可以得到加盟总部的支持外,还可以得到一定技术手段支持,更会得到总部的区域保护,也就是说如果你在自己所在地区开了一家酸菜鱼面馆,那么在你所在区域15公里将没有同类竞争对手。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洪彩哥哥

      面食加盟小本创业费用低,几万元就可以开店了,是小成本投资的首选。

    (+0) 2017-01-16 20:16:39 评论
  • 一见钟情133

      友达面馆先后被授予“守信用企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是一个值得加盟的好项目!

    (+0) 2017-01-16 15:11:0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友达酸菜鱼面馆加盟项目怎么样?具体是什么什么内容?》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