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真功夫快餐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项目介绍一下

中吧让我 浏览29次 (+0)

2017-01-26 11:58:47

真功夫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真功夫快餐

该项目 112382 35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真功夫快餐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真功夫公司凭借优秀的零售管理经验和雄厚的经济实力,资深管理团队和稳定的营销网络,精心打造“真功夫”全新品牌,公司以“实惠方便、品质优良”为经营宗旨,以管理降低营运成本和存货,并逐步树立起“生活好邻居、实惠真功夫”的良好品牌形象。“真功夫”便利店以特许加盟为主要发展方向。

  真功夫以“统一管理、统一装修、统一配送、统一采购、统一培训、统一促销”来规范系统的营运。目前,已形成连锁经营,电子商务以及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商业经营模式。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既确保了商品的充足供应,又能最大限度的节省资金占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htd211

      招商海报上面是有这类的信息的。

    (+0) 2017-01-18 07:40:20 评论
  • 旗火

      加盟电话你可以进官网查询。

    (+0) 2017-01-16 23:31:1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真功夫快餐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项目介绍一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