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笨老头金汤爆肚加盟费多少钱

wzw760105 浏览20次 (+0)

2017-01-26 08:59:08

笨老头金汤爆肚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笨老头金汤爆肚

该项目 222767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笨老头金汤爆肚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笨老头金汤爆肚加盟项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笨老头金汤爆肚自上市以来,以其经典的口味与考究的用料得到了广大食客以及众多经营户的一致认可,并多次荣获各类美食评比大奖,“笨老头”品牌也已成为保护注册商标。经过多年的口碑积累,笨老头品牌已在河南、湖南、安徽、内蒙古、四川等地发展了一百余家实体店面。

  但随着品牌知名度的增长,近期有其它实体抄袭笨老头总部的招商内容,大肆宣传;明明没有正常经营的实体店面,却宣称已经连锁了数百家,并以低价诱导加盟户,致使一些加盟户上当,因没有丝毫技术沉淀和口碑积累,开店后难以为继,不得不关店歇业,蒙受损失。这种行为不仅无视加盟户的切身利益,也会伤害金汤爆肚这一经典小吃的整体形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笨老头金汤爆肚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