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糊辣鱼火锅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注意的细节有哪些?

该来的就来吧 浏览22次 (+0)

2017-01-26 08:46:54

糊辣鱼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糊辣鱼火锅

该项目 222167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糊辣鱼火锅加盟前景是非常的好的,目前这一类的品牌在餐饮市场的发展都是非常的不错的,而且中国餐饮市场的潜力还是很大的,因为人们的经济水平在越来越高,所以消费能力也在越来越强,现在选择一个好的品牌进入餐饮市场是不会错的。

  煳辣鱼火锅技术加盟最新价格:

  一、全技术 加盟(培训)费用 5000元

  加盟(培训)条件:

  1、可以免费使用滇香火锅商标,,培训价格都是5000元;

  2、昆明主城区、芒市地区、山东兖州不做任何形式的加盟和培训;

  加盟(培训)项目:

  1、煳辣鱼火锅、糊辣鱼鸳鸯火锅、糊辣鱼子母火锅、每人每小火锅、麻辣鸳鸯火锅; 泰式冬阴功火锅的炒制技术流程,涮菜拼摆、装盘技巧,。

  2、蘸碟技术:麻油碟、香辣碟、傣味碟、麻酱碟、腐乳碟、自助小料台。

  3、我们提供香料,15元/包,一包可以制作1——2锅

  二、本部承诺:10天内如果没有掌握以上技术,可以继续培训,继续培训的吃、住费用由本部全额承担!!

  选择“炒制技术(培训)加盟”后完全可以独立开店,在自己开店的同时,同样可以开展属于自己品牌的加盟连锁;但必须在总部采购香料、底料。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