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应记云吞面加盟条件怎么样?如何加盟它?

牛人给力 浏览14次 (+0)

2017-01-26 08:30:23

应记云吞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应记云吞面

该项目 222927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应记云吞面安全健康,绿色无公害食品,加工看得见,菜品新鲜,吃着浓香爽口,老少皆宜,店铺装修简便却不简单,有着应记独特的印记,在空气中都能闻到它的香味,加盟应记云吞面,好处多,机会广,优势大,即使你没有经验也能致富。

  “应记”的云吞出名,在于云吞皮薄肉厚,鲜虾肉滑清甜。面条的制作沿用传统方法巧制,比起一般的面条更幼细,入口爽韧,还有浓浓的蛋香,这蛋面在佛山是只此一家,店家也自豪称为佛山第一家。

  该店的“皇牌应记云吞面”的获中华美食称号,云吞是特大号的,吃起来更有满足感。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普通的一碗捞面加入了猪油调味,在物质丰富和注重健康的今天,这股猪油味令人眼前一亮。

  云吞面怎么加盟呢?只要你上网搜索7808口碑创业网,在应记云吞面下留言,总部就会联系您,邀你实地考察加盟项目,一站式加盟服务到底。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11561069

      加盟应记云吞面,采购成本低,宣传费用低,食客流量大,加盟开店即是赚。

    (+0) 2017-01-18 15:04:59 评论
  • 王军安

      没有人可以一直买买买,但是却有人可以一直赚赚赚,选择加盟好项目,致富不是梦。

    (+0) 2017-01-17 17:13:5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应记云吞面加盟条件怎么样?如何加盟它?》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