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卖煎饼一天能挣多少钱 一天能卖多少个煎饼

女孩放开我 浏览20次 (+0)

2017-01-26 08:28:2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卖煎饼一天能挣多少钱和一天能卖多少个煎饼这个要看你在哪里卖煎饼,卖的是什么煎饼,你的手艺怎么样,你所在的地方的人流量和消费能力怎么样,这些东西你都没有说,所以很难给你一个很好的建议的,建议你关注一下加盟品牌,去加盟品牌的摊位考察一下就知道了。

  煎饼哥特色煎饼店加盟优势:

  1、石磨磨浆,来自人造的味道。

  煎饼果子虽然由来已久,但煎饼哥特色煎饼店根据现代养生、养分科学成果,采用石磨磨浆,擀制面皮,养分生计更久,口感更好。以此原浆,配以鸡蛋,再加上蔬菜、火腿、鸡柳等,满满的包裹起来,香味四溢,再配上现场轧制的黄豆乳、绿豆乳、红豆乳等,喷香的煎饼果子,漂浮着芝麻的都加过,如此组合,让人看着都会流口水。

  2、独占面酱,秘制的无穷鲜味。

  煎饼哥特色煎饼店独占面酱,独占配方,口味浓烈,在传统面酱的基础上,增加浓烈的药补食材,市场上绝对无法买到,品质正宗,不被仿冒。全副料包仅由总部提供统一配送,确保无穷鲜味只为您全副。

  3、最近质料产地,陈旧天然健康。

  对于小吃行业来说,健康鲜味是最重要的。特别是对绿色健康日益关注的今天,煎饼哥特色煎饼店除核心质料外,全副质料均当场及时推销,从而最完整的生计了食材的鲜味、陈旧和养分。

  4、就近推销,低物流本钱,利润更大。

  出煎饼哥特色煎饼店的独占面酱外,全副质料均就近推销、当场取材,不仅保证了食材的陈旧,也减少了再运输过程中的损耗和本钱,将最大的利润交给投资者。

  5、配料丰富,众口不难调。

  俗话说,众口难调。煎饼哥特色煎饼店开发有多种口味和组合的煎饼果子产品,如加鸡蛋的、加火腿的、加鸡柳、加香肠……无穷鲜味,多种口味,人造能够迎合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众口不难调。

  6、现做现卖,要几多卖几多赚几多。

  煎饼哥特色煎饼店的煎饼果子都是现做现卖,要几个做几个,做几个卖几个,卖几个人造可以赚几个。在北京,一天可能卖出500多个,一个6元,一天就入账3000多元。一个月回本,绝不是神话。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卖煎饼一天能挣多少钱 一天能卖多少个煎饼》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