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南宁粉之都加盟电话 南宁粉之都米粉怎么加盟

无病 浏览21次 (+0)

2017-01-26 08:14:52

粉之都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粉之都

该项目 101978 3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南宁粉之都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小编把号码留在这里要是以后官方的号码换了的话,将会为后来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请你谅解。

  粉之都口味纯正,味道鲜美,因其浓香的口味和细腻的口感,受到广大美食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粉之都凭借自身实惠的价格、快捷的操作、时尚的风格等诸多优势,理所当然成为餐饮的时尚新星;

  24小时全天营业,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粉之都”创立10年来,一直着眼长远,致力于打造南宁的自主民族品牌,深受群众喜爱,从未因产品质量问题出现过任何一起“食品安全”事件,是经受了市场检验的。

  鉴此,粉之都感谢媒体的舆论监督,感谢政府权威部门的检查指导,感谢长期以来关心关爱“粉之都”的消费者。

  粉之都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且健康的食品”的经营宗旨和理念,继续努力打造南宁的品牌,为民族餐饮加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南宁粉之都加盟电话 南宁粉之都米粉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