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糊辣鱼火锅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条件有哪些?

王兰英 浏览12次 (+0)

2017-01-26 06:00:01

糊辣鱼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糊辣鱼火锅

该项目 222155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糊辣鱼火锅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官网或者官方的招商海报上面查看,电话号码这一类的信息是有可能会变更的,如果提供给你的号码是以前使用的号码的话,会给你带来很大的不便,所以建议你还是自己去查询官方的信息比较好。

  糊辣鱼火锅加盟条件:

  1、有个人资金调度及债信能力,资金取得合法。

  2、财务资信良好。

  3、有向餐饮业市场投资拓展的战略思路。

  4、企业具备现代管理意识。

  5、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对糊辣鱼火锅经营理念有认同,对未来的加盟店能全身心的投入。

  6、具有较强的处理人际关系和财务管理能力,在当地社会关系良好。

  7、愿意参加总部的培训和接受总部的各项管理。

  8、不从事违法或败坏社会道德风气的活动。

  9、本人及家庭的健康状况良好,并得到家人和亲友的支持。

  10、可以免费使用滇香煳辣鱼火锅商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