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香丫坊卤菜培训多少钱?

甘子杰 浏览7次 (+0)

2017-01-26 03:49:2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香丫坊卤菜加盟是不用单独的收培训费的,免费给加盟商特工培训的,是一个很值得推荐的品牌,你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目前香丫坊卤菜加盟店的市场表现非常的好,口碑人气双丰收,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品牌,建议你深入的了解一下。

  开一个标准卤菜店需要投入多少资金:

  除房租费不计开一个标准的卤菜店总投资一般为1.5万~2万,如果是普通卤菜摊位总投资在5000元左右即可;

  每个月我到底能赚多少钱:

  卤菜一般毛利润为50%左右,按平均每天100人消费计算,每个月的营业额在5万~6万,纯利润为2万~3万;

  相比其它卤菜品牌有什么优势:

  “香丫坊”是以百年老卤万春卤菜为基础,集各式川味卤菜之大成,其品种涵盖了麻辣、酱香、盐香、炒制、泡椒、凉拌六大川味卤菜系列近40种菜品。并且我们不强制连锁加盟,不控制技术和配方,更不会收取高额的加盟费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