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烟台蓝白快餐加盟费用是多少,加盟总部地址在哪里?

滑景兰 浏览20次 (+0)

2017-01-26 03:21:01

烟台蓝白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烟台蓝白快餐

该项目 221091 71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烟台蓝白快餐加盟费是5~10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你可以多选择几个品牌,然后在综合的比较一下。

  烟台蓝白快餐的总部在山东烟台,烟台蓝白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一处1.7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加工配送中心;拥有自选餐厅、家厨房店、酒店、蓝白亚惠美食广场等各种经营网点300多处,为广大市民奉献了健康、便利、时尚的一日三餐,先后获全国“早餐工程示范企业”、“中国快餐30强”等多种美誉。

  好吃多样的餐饮,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口味需求,味道好,自然能够吸引更多的人。烟台蓝白快餐,食客喜爱,吃货追捧,多样组合搭配,给人们带来完全不一样的美味。加盟烟台蓝白快餐,先天优势,给你带来无与伦比的商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