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冰雪时光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总部在哪里?

红魔8818 浏览6次 (+0)

2017-01-25 14:51:44

冰雪时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冰雪时光

该项目 222599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冰雪时光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冰雪时光加盟招商信息里面查询,通常情况下在该品牌的招商海报上面都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上面的信息非常的可靠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这样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冰雪时光加盟总部在济南,台湾冰雪时光连锁加盟隶属于济南宝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新鲜冰淇淋茶饮行业的大型公司特创冰雪时光连锁加盟品牌,致力把新鲜冰淇淋茶饮行业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把台湾特色饮品引入大陆,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 更新鲜 更平价的饮品。

  为更好地发展冰雪时光品牌2015年11月22日公司牵手济南宝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创特许加盟美好未来。冰雪时光在台湾拥有自行独立组建的强大专家研发团队,长期研究中国大陆饮食文化和消费理念,持续研发出适合年轻时尚消费者的新饮品,不断为品牌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力保加盟优势。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冰雪时光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总部在哪里?》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