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与期一会加盟市场怎么样?前景好吗?

许福涛 浏览5次 (+0)

2017-01-25 08:53:49

与期一会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与期一会

该项目 22268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与期一会加盟市场前景是比较好的,目前人们的收入水平变得越来越高,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变得越来越高,这个时候以前的那种过于简陋的奶茶店就不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了,所以像与期一会一起这样的加盟店拥有一定格调的品牌在当下或者以后的市场都是会受欢迎的。

  目前,奶茶行业店铺的数量依旧直线攀升并规模连锁化,奶茶的行业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利润空间巨大,时至商机无限的2015年,奶茶品牌的引领的“健康,时尚,口感”特色注定站稳快消行业的脚步,引领饮料行业消费的主流

  产品定价5元—30元, 平均毛利率在75%以上 ,依据与期一会10年多开店经验,一般平均回收周期在9个月—12个月左右,不同的区域和商圈会有出入,此数据可供参考!

  与期一会目前有60多个单品,有自主的研发团队,同区域内实行统一定价不建议擅自调整产品价格。在原物料的选取上非常考究,同时与期一会只与雀巢、鲜活等世界500强企业进行深入合作 ,保证产品的品质,做出真正意义上的新鲜、健康的饮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