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绝味鸭脖一年赚多少钱?绝味鸭脖一年利润如何?

舍得V糊涂 浏览7次 (+0)

2017-01-22 00:00:01

绝味鸭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绝味鸭脖

该项目 11060 6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绝味鸭脖总部这些年通过对市场的研究和对自己的技术以及服务的不断地完善,终于让这个品牌在市场做出了名。目前,重庆暂时还没有绝味鸭脖加盟店,如果开一家,市场还是挺大的,利润也不少。

  绝味鸭脖加盟总部在多年的经营中,从小规模到大作坊,从小店经营到现有规模连锁店:深圳、厦门、石狮、晋江、南安、永春、德化等。得到了广大食客们和美食家的一片赞赏,各地纷纷来电来函,要求加盟连锁经营。

  绝味鸭脖加盟总店地处湖南省长沙市,经营网络分布有泉州(美食街39-41号店)、(新华都购物各连锁超市)等周边各地区超市;且地理环境优美、交通十分便利。我们本着“顾客至上,质量,信誉”的宗旨,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及各界同仁光临惠顾。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yueqiluena

    只需要拨打总部的热线,就可以详细咨询了。

    (+0) 2017-01-22 20:16:3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绝味鸭脖一年赚多少钱?绝味鸭脖一年利润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