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满口意加盟费多少钱?赚钱吗?

liyi456688 浏览26次 (+0)

2017-01-22 00:00:01

满口意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满口意

该项目 199417 64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满口意加盟费在1-5万元之间的,满口意店非常的赚钱,是致富的一条路子,快餐市场是很大的,大家都非常的喜爱吃,值得投资的好商机,满口意打造正宗火锅,吃起来爽口,好吃的不要不要的。值得投资。

  满口意加盟总部吸收西方最流行美食,在传承中华5000年美食精髓的基础上,将蒸、炖、卤、煨等烹饪厨艺发扬光大,结合现代饮食习惯研究创新,推出其独有的特色美式快餐、冰淇淋,以及养生类蒸饭、炖菜、煨汤、卤味等,将经典西餐与中式特色美食合为一店。

  满口意加盟店以本土化饮食品种为核心,经过重新整合、搭配、提升,推出既美味又健康,既传统又时尚的新式餐饮,再挑剔的食客也俯首称臣;从皇家贡品到民间小吃,国际美食与本土风味相得益彰,满口意得到了消费者更多青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随缘68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7-01-22 01:06:4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满口意加盟费多少钱?赚钱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