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保定外婆巷小面加盟费多少钱?

彩油条 浏览27次 (+0)

2017-01-22 00:00:01

外婆巷小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外婆巷小面

该项目 223731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外婆巷小面加盟总部一对一的教导,直到你开店成功,是一个不错的项目,让您轻松开店,外婆巷小面味道好吃,吃了就是让人们不会忘记的面食,酸爽够味,吃的爽快,外婆巷小面一直火爆市场,让人们的味蕾享起来,是创业致富选择。

  外婆巷小面面食加盟条件:

  1、信赖外婆巷小面品牌卓越影响力,认同外婆巷小面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了解旗鼓村米线招商产品及营运模式。

  2、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能够满足加盟店的启动资金要求。

  3、具备良好的商业判断能力和以往在事业和生活中的成功史,有企业家的精神。

  4、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够与人和谐相处,注重协调关系。

  5、能接受总部的统一管理模式,愿意接受全面的培训计划,并全方位地熟悉旗鼓村餐厅的营运。

  6、具有有效的管理能力和激发、训练和人员发展的能力。

  7、接受总部的管理,不违背加盟合同中的任一条款。

  8、愿意将自己的全部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外婆巷小面餐厅日常的营运工作中。

  外婆巷小面口味很独特,是市场上最经典的风味小吃之一,做法上有着独到之处,同时,这种风味小吃方便快捷的用户体验也为其增加了不少吸引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essetyy

    该项目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品牌经营,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

    (+0) 2017-01-21 12:26:15 评论
  • 闪电029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7808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7-01-21 09:01:35 评论
  • yxy270

    总部对加盟商大力支持,全无后顾之忧,是创业者不可多得的财富之路。

    (+0) 2017-01-20 19:44:0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保定外婆巷小面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