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划得来加盟费多少?投资如何?

南虎林 浏览16次 (+0)

2017-01-22 00:00:00

划得来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划得来

该项目 223738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划得来一直都是坚持做最好的中餐品牌。划得来加盟步骤简洁有序。只要加盟商按照总部制定的加盟流程一步一步地办理加盟手续即可加盟。如有困难,可以向总部招商经理进行求助,他会全力帮助你的。

  划得来加盟优势:

  1.经管附和:人事经管、培训经管、员工激励、行政经管、报表经管、会计功课、营运分析、行销经管、公关风险经管、开店功课经管、门市功课经管、门市绩效经管评估、仓储功课经管、采购功课经管、盘点功课经管等。

  2.营销附和:品牌形象、企业文化附和,广告宣传附和,促销公关举止附和,信息系统的附和,营销附和等。

  3.培训附和:产品知识、经营经管、人力资源、销售技巧、客户服务、顾客满意、促销推广与举止、客户经管等。

  4.信息收集附和:天下联网分销收集、天下联网协作平台、企业门户网站推广。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幸运的是我么

    想了解更多加盟项目的朋友,对加盟有疑问的朋友,请你继续关注7808创业问答平台,中国最大创业互动问答平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0) 2017-01-21 19:54:3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划得来加盟费多少?投资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